2008年7月4日 星期五

我在尖叫~~~~啊!

今天大家都在做老師說的作業
我因為沒有上到課,所以我不會做
所以現在的我一直在傻眼狀態....(傻眼中)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呵呵~
我也在尖叫~
努力的在追老師的進度
和同學的進度
你們都太強了啦~~~
PS:怎麼換BLOG的底圖呢,好厲害唷
有空要教我唷

狗男來囉!!

Photobucket 我家的二寶..大白(號稱帥白)&呆呆(號稱胖弟) 大白最喜歡~~塞奶 呆呆最喜歡抓~~屁屁 牠們都單身喔~~喜歡他們的來信預約見面喔..等你

Super Mario Original Game

朋友

朋友
活出美好心靈驛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