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

我的小牛寶

今天老師教我們申請一個日本網站的"網路寵物",他是我生的小牛寶(不用懷胎十個月也有一個孩子可以養)哈哈哈.....
牠每次只會給我失蹤..還會什麼又不吃我餵的食物(真是該罵)其實很想打牠
但是現在的教育只能用"愛的教育"所以我只好把所有的苦跟痛往肚裡吞...天ㄚ
快給我吃東西阿......

沒有留言:

狗男來囉!!

Photobucket 我家的二寶..大白(號稱帥白)&呆呆(號稱胖弟) 大白最喜歡~~塞奶 呆呆最喜歡抓~~屁屁 牠們都單身喔~~喜歡他們的來信預約見面喔..等你

Super Mario Original Game

朋友

朋友
活出美好心靈驛站